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喜迎第112个“国际妇女节”--校医院分会开展系列健身竞技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查看次  

阳春三月,绽放美丽。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聚集校医院发展正能量,校医院分会于3月6日、7日上午分别在雁塔校区和长安校区组织开展了以“校园桃李春风,职工快乐健身”为主题的系列健身竞技活动。

本次健身竞技活动分为四个项目:1.乒乓球掷准;2.运篮球20米往返;3.踢毽子(1分钟);4.跳绳(1分钟)。因工作需要和疫情防控要求,职工根据个人意愿在任意一个校区参加两个活动项目即可。

活动中,女职工们热情高涨,一大早就为健身竞技项目做足了准备,她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安放运动器材;有的为大家拍照留念,忙得不亦乐乎。为了不耽误其他工作,大家互相承担着裁判和评委的角色,有的女职工参加完两个项目还未尽兴,还想再试试别的项目。运动气氛正在热烈之时,却接到了参加学校全员核酸采样的工作任务,大家虽然意犹未尽,但工作刻不容缓,纷纷走上各自的工作岗位,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之中。

新冠疫情形势依旧严峻,校医院女职工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为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保驾护航。校医院分会通过举办本次健身竞技运动,丰富了校医院职工的精神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工作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校医院分会投稿)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