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亚非学院举办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查看次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赞扬我院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巾帼不让须眉 红颜更胜儿郎”的新时代女性风范,在属于世界妇女的节日里,我院女教师齐聚一堂,用朗诵抒发胸意,展现新时代女教师的魅力风采。

3月5日下午,学院工会在亚非学院会议室开展我院举行“巾帼诵经典·逐梦新征程”主题朗诵活动,我院各专业教师代表自选一首表达内心喜悦和梦想的诗歌或文学作品,在优美的音乐中婉婉道来,分享作为新时代妇女的乐意与自豪,展现女同胞们健康、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

随后,女教师们坐在一起开了茶话会,彼此交流近况,畅谈新年期间的经历和新学期的展望,小小的茶话会大大的增进了情感,升温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亚非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新的学期,亚非学院的教师们定会互相协作,携手同行,以更充沛的精力、昂扬的斗志、乐观的态度,全身心的投入到学院教学和工作中,砥砺前行,更上一层楼!(亚非学院分会投稿)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