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济金融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查看次  

经金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辛勤付出,经金的进步,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倾心奉献。为更好营造温馨舒适的工作氛围,丰富学院文化建设内涵,増强教职工的幸福感,2021年12月8日中午,学院工会组织策划了11、12、1月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生日会在学院会议室E310举办。在同学们为老师们精心制作的暖心祝福视频中,集体生日会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魏锋老师代表学院对老师们送上生日祝福,各位老师看到同学们送来各式各样的祝福,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伴随着“祝你生日快乐…”熟悉而美妙的旋律响起,生日会现场洋溢着温馨而欢快的气氛,寿星们切开满载祝福的生日蛋糕,品尝着甜蜜,分享着喜悦。最后,魏锋书记同李村璞院长一起为过生日教师送上生日贺卡。大家欢聚一堂,共享学院集体大家庭的温暖,共话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

浓浓生日情,情暖教师心。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师生将继续并肩携手,共同打造温暖、友爱、积极向上的经金大家庭!供稿单位:经济金融学院分会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