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济金融学院举办教师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查看次  

为丰富经济金融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打造团结协作、拼搏进取、不断超越的团队精神,经济金融学院工会于2021年12月8日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经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魏锋致开幕词辞。他指出开展趣味运动会是为了展现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呈现认真的竞技态度,希望大家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综合办主任张茜介绍赛程设置及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在比赛中快乐角逐,享受趣味。

本次趣味活动共计六项,集体项目分“拔河”、“两人三足”两项,个人项目分“踢毽子”、“企鹅跑”、“兵乓球快跑”、“跳绳”四项。每一个比赛项目都锻炼了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也锻炼了大家在工作中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比拼。

教职工们热情洋溢,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认真进行赛前热身运动。整个运动会充满了趣味性与挑战性,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捕捉到很多精彩的瞬间。在拔河比赛中,两队选手精神饱满、蓄势待发,随着裁判一声哨响,老师们全力以赴,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将运动会气氛推向高潮。

比赛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非常有意义,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我们看到了老师们的别样风采,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尽情释放压力,以更强健的体魄和更好的精神面貌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供稿单位:经济金融学院分会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