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分会举办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查看次  

为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商院大家庭的凝聚力,学院分会于12月1日下午在学校第二田径场组织举办了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党政领导及教职工60余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为团体比赛,组队形式新颖,游戏生动有趣。活动打破了传统以各系、各科室组队的壁垒,实现相互协作交流,提升团建效果。入场教职工现场随机抽号,经过大家“缘分”组队,一共形成红、橙、黄、绿、蓝、紫六支队伍。活动由“两人三足”绑腿迎面接力、“上天入地”呼啦圈趣味赛、“你投我接”羽毛球抢分战和搭桥过河四个项目组成。在比赛过程中,场上的老师合作无间、勇夺高分,场下的老师喝彩欢呼、加油助威,大家脸上始终洋溢着轻松快乐的笑容,活动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冠军由橙色队获得。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体现了商院教工队伍团结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缓解了工作压力,激发了大家参与运动的积极性,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校园氛围。(供稿单位:商学院分会)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