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举行李艳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查看次  

11月24日下午,图书馆为即将退休的李艳老师举行了一场暖心的荣休仪式。杨晓钟馆长、谭立君书记、李仲秋副馆长以及全体馆员齐聚一堂,欢送李艳老师光荣退休。

首先由杨晓钟馆长为李艳老师献上鲜花,接着由谭立君书记致欢送词,谭书记心情激动,他将千言万语汇成了一句话:不舍和感谢。不舍李艳老师这么优秀的老师;感谢李艳老师33年的无私奉献。谭书记回顾了与李艳老师工作生涯的点点滴滴,感慨万千,他说到:“1988年至2021年,整整33年,虽然相对于历史长河,时间很短,但对一个老师,特别是对一个女老师,的确很长。她用33年的青春和美丽践行了图书馆人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的初心。”他强调今年是图书馆首次举办职工荣休仪式,荣休仪式是弘扬师德师风的重要载体,图书馆将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让广大荣休馆员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随后李艳老师发表了感言,她百感交集,思绪万千,给予了年轻后辈寄语:“如果说书是人类的精神食粮,那图书馆就是一间“餐厅”,很有幸能在此工作,享受“三餐、四季”,也很荣幸能结识这么多的同事和朋友,感谢大家多年来对我的帮助和关心,祝图书馆越办越好。”之后由新一代职工代表焦莹洁发言,最后由李仲秋副馆长为李艳老师赠送礼品。

曾经条件艰苦的图书馆拥有一个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工团队,李老师就是他们中的一员,他们的奉献为图书馆赢得了无数的光辉与荣誉。岁月更替,四季轮回。图书馆的新一代职工也已经登上舞台,图书馆现在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要顺应潮流,与时俱进,更要发扬老职工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继承他们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让图书馆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图书馆分会供稿)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