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丹心育桃李,书香铸师魂——督导办举办胡小花老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查看次  

 

    2021 112日下午,教育教学督导办公室在行政楼B401会议室举办胡小花老师荣休座谈会。校工会主席康丰、机关党委书记金红梅、英文学院院长南健翀、书记单升军及教务处分会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督导办主任师金柱主持。

 

会上,督导办师金柱简要介绍了胡小花老师在校工作简历和所获荣誉,肯定了其在督导办工作期间的敬业品德和辛勤工作,表达了对其光荣退休的良好祝愿。校工会康丰阐明了举办荣休仪式旨在关爱退休职工,进一步学习和传承西外精神,弘扬尊师重教的工作理念,赞扬了胡老师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师德风范。机关党委金红梅、英文学院南健翀、单升军、教务处白洁等分别回顾了胡小花老师热爱学校、淡泊名利、真诚奉献、倾心教学、育人铸魂的感人事迹及其在师生中产生的良好影响。督导办同志分享了与胡老师携手并肩致力教学督导的互帮互助和工作友情,英文学院师生还通过视频向胡老师表达了感激感谢和美好祝福。

微信图片_20211103084126

 

胡小花老师满怀深情地述说了在校学习和从教体会和感悟。她说,在校36年的从教经历是最为珍视的人生经历,看到一届又一届的学生成长成才是对从教付出的最好回报,自己坚守讲台和取得成绩也是对学校的感恩回馈。教师是育人铸魂的高尚职业,是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核心力量,作为一代又一代默默耕耘的西外教师队伍中的一员,将保持退休不褪色的本质,继续关心和服务学校事业的发展,祝愿学校事业发展蒸蒸而上。(教育教学督导办公室供稿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