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英语师范学院举行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8日   查看次  

7月16日上午,英语师范学院在H107会议室为肖婉丽老师举行荣休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姚玮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

荣休仪式上,孙二军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向肖婉丽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感谢她几十年来在教学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随后,肖婉丽老师也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学院的工作体会,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学院的各项建设和发展,继续充分发挥自身的专长和优势,为学院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同时,对领导及同事们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祝大家身体健康、学院各项事业发展顺利。随后,党委书记姚玮为肖婉丽老师赠送寓意为“一辈子”的礼物,并为她献上鲜花。

英语师范学院为教职工举办荣休仪式充分体现了对退休老同志的崇高敬意,进而鼓励年轻一代的教职工坚守使命,努力前行,积极向老教师学习,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英语师范学院供稿)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