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庆“三八”我想对党说句话海报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查看次  

 

为响应省工会号召,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与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号召广大女教职工建功“十四五”,巾帼心向党,及时挖掘、大力宣传女教职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陕西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和推动我校建设发展中的风采。新闻与传播学院院以“巾帼言志——建党百年展芳华,凝心聚力再出发” 为主题,将建党百年与“三八”节庆祝活动相结合,组织全院女教职工进行了“我想对党说句话”海报评选活动。 

学院女教职工利用陕西省工会APP模板,精心挑选自己或和同事们在生活中、在工作中的照片,配上自己最想说给党听的一句话,精心制作成一张张属于自己的海报,由工会组织大家对30余幅海报在学院进行投票评选。院“学工天团”集体海报“跟党走,踏征程,共繁荣!”获得大家一致好评,获得一等奖,其余老师分获二三等奖。

“永远忠于党的教育事业是我的无悔选择!”,“因为热爱,所以执着,坚持初心,无问西东!”“大好春光,不负韶华,三尺讲台,驰骋青春梦想!”……老师们一句句的真诚质朴的话语,宣示着她们爱岗敬业、献身教育事业的决心与力量,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用拼搏实现人生梦想,用敬业弘扬劳动精神,用奋斗共铸事业辉煌的巾帼风采。

 

 学院党委书记张梅老师指出,本次活动响应了省工会号召,展示出了新时代女性在工作岗位上励精图治、精心育人的风采,希望大家能够始终保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姿态,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小家与大家的关系,在紧张的工作中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在纷繁复杂的社会里保持淡定从容的态度,继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以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献礼,建功十四五,奋进新时代!(新闻与传播学院供稿)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