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日文学院三八节活动-茶颜悦色茶道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查看次  

为了丰富日文学院女教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彼此间的交流,积极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充分展现日文学院巾帼风采,展示学院女教职工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勇于奉献的精神面貌。结合日文学院女教工专业特色,日文学院于3月8日中午13:00在学院茶道体验室开展了一场“庆三八之茶颜悦色”日式茶道体验活动。学院分会主席李佳主持此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高万辉、院长毋育新、副院长孙伏辰及全体女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党委书记高万辉老师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女教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学院分会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广大女教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弘扬传统美德,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再立新功。

接着,院长毋育新老师也给全体女教工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希望学院女教工发挥所长,以校为家,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借此节日之际学院三位领导为在座每位女教工赠送鲜花一支,代表学院对各位老师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祝福各位老师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最后,由学院女教师郜枫、赵小宁、张蠡、廖程带来日式茶道演示。分享日式茶道的程序及文化。并且带领在场的所有女教工体验刷茶、制茶、品茶。茶颜悦色活动让女教工们有了一个课外交流的平台,各位老师品尝着茶点,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难忘的节日。(日文学院分会供稿)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