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亚非学院顺利举办迎国际妇女节蛋糕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查看次  

“东风杨柳欲青青。烟淡雨初晴。”3月8日,为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女教职工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具有意义的节日。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亚非学院工会组织开展“蛋糕DIY”活动,为女教职工送去一份甜蜜的节日礼物。

本次活动吸引了学院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在蛋糕师的指导下,大家细心地学习和操作,从做蛋糕前的准备到蛋胚的摆放、奶油的涂抹,再到最后的装饰造型,用创意制作甜蜜蛋糕,分享幸福的节日心情。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还有益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让女教职工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务发展。(亚非学院分会供稿)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