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学校开展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查看次  

 今天,是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向女教职工表达节日的祝福,学校特意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活力运动会 

学校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三百余名教职工参与了篮球定点投篮、排球连续垫球、足球绕杆射门三个项目。老师们个个热情高涨,女老师们更是巾帼不让须眉,漂亮的投篮、潇洒的射门,充分展现了个人风采与魅力,树立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阳光”的精神风貌。

暖心自助餐 

学校特意为所有女教职工们送上了特别的温暖——女教师们今天在餐厅享受免费自助午餐。一份日常的午餐,蕴含了对女教职工们最平常却温馨的祝福。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希望每一位女性都始终保持美丽、勇敢、独立,活出自我,自带光芒。(附属西安外国语学校供稿)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