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分会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康运动趣味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查看次  

 春色袭来,万象更新。为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女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奋力谱写我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根据《关于开展“巾帼言志——建党百年展芳华,凝心聚力再出发”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体育部分会于2021年3月8日中午,在文体馆副馆举办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健康运动趣味比赛。体育部30余名教职工参赛。
    赛前,体育部分会主席陈晨组织全体参赛教职工席地而坐,摆“爱心”形状合影留念,意味着体育部每一位教师对体育教学深沉的爱,对体育工作浓厚的爱,对体育竞赛热烈的爱。

 随后,趣味比赛正式开始。第一项比赛,背夹球:该比赛分为男女两队,依次两列排开,将气排球夹在中间,由体育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姜涛指挥行进路线,女神队凭借高度的默契和一致的步伐获胜。第二项比赛,公鸡下蛋:将装有彩球的盒子系在身后,通过臀部抖动,掉出彩球多者获胜。比赛在分会主席的发令声中开始,舞蹈教师们大展身手,利用下腰等专业舞蹈动作作为辅助,以压倒性优势获胜。最终,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和欢乐的笑声中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体育部分会对全体教职工的又一次凝心聚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融洽了彼此之间的关系,更彰显了新时代体育教师的风采、气度与活力,充分体现了体育部分会对女性同胞的关爱。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工在生活和工作中都能够幸福、健康、快乐,为我校体育工作深化改革贡献力量。(体育部分会供稿)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