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顺利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创意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查看次  

春到人间草木知,大地复苏万物醒。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妇女节,增强教职工协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旅院人团结互助的精神面貌,筑造凝心聚人、积极向上的团队风气,3月4日下午,旅游学院工会在学校操场组织开展“极限飞盘”创意团建活动,全院50余名教职工参与本次团建活动,校工会主席康丰带队现场指导。

活动开始前,校工会康丰主席发表讲话,首先她表达了对全院女教职工的节日祝福,并对本次活动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工作身体两不误,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随后,旅游学院李开宇院长做动员讲话,他表示,此次活动为学院教职工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机会,希望大家在挥洒汗水中放松身心,团队协作中互信互助。

 

本次团建活动为“极限飞盘”运动,极限飞盘运动是一项集体验、竞技、交流为一体的团队运动。活动分为破冰之旅、热身练习、飞盘嘉年华三个部分。四个小组队员以握手、拥抱、拍肩膀等形式互相表达感谢和祝福,拉进了彼此间的距离,激情与活力、欢声与笑语、和谐与温馨充斥着整个操场。飞盘嘉年华环节,通过仓鼠游戏、飞盘九宫格、定点投掷篮筐、飞盘投掷绳网、飞盘不倒翁五个项目,四组队员一展风采,并最终角逐出胜负。大家在紧张激烈的竞技比赛中体会到信任、包容、团结的重要性,也意识到游戏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在游戏中团队合作群策群力的过程。

 

 

活动后,旅游学院教职工一致表示,会继续发扬“盘不落地,永不放弃”的飞盘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热情投身教学、科研工作,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起好头汇聚齐心奋战的磅礴力量,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新征程上迈好步,谱写旅游学院的崭新篇章!(旅游学院分会供稿)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