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时间:
 
访问旧版 繁體版
 
  • 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机构
  • 工会文件
  • 民主管理
  • 制度建设
  • 基层工会
  • 教工之家
  • 资料下载
  • 教代会
  •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六届四次教代会关于《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查看次  

    六届四次教代会关于《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西安外国语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18年3月15日召开,代表们听取和审议了校长王军哲同志所作的题为《团结实干谋发展,提升内涵创一流》的学校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大会形成以下决议:

    大会认为,2017年,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党政同心同德,班子主动作为,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深化综合改革为动力,以“四个一流”建设为目标,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牵引,统筹推进各方面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改革发展取得重大突破,综合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大幅提升,圆满完成了年度既定目标任务。《学校工作报告》对2017年的工作总结既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又简明扼要、重点突出。

    大会认为,《学校工作报告》围绕开展党建质量年活动,全面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深入推进综合改革,激发办学活力;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构筑人才高地;实施教学质量提升工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与科研工作,推进内涵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保障能力等八个方面进行了部署,重点突出、措施得力,为全校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围绕重点,做好学校2018年工作指明了方向。

    与会代表经过紧张热烈的审议讨论,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对此,学校将进行认真梳理,并在今后的工作中采纳落实。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立足岗位、扎实工作、锐意改革、争创一流,努力完成2018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实现追赶超越、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同意《学校工作报告》,现提请表决。

                        

     六届四次教代会主席团

                            2018年3月15日

     

        
         

    工会电话:029-85319242  传真:029-85319000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3-2016   西安外国语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