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时间:
 
访问旧版 繁體版
 
  • 首页
  • 部门介绍
  • 组织机构
  • 工会文件
  • 民主管理
  • 制度建设
  • 基层工会
  • 教工之家
  • 资料下载
  • 教代会
  •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正文
    六届四次教代会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查看次  

    六届四次教代会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西安外国语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18年3月15日召开。会议期间,代表们审议了校工会委员会递交的《校工会工作报告》书面报告。大会形成以下决议:

    会议认为,一年来学校各级工会组织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能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自觉践行“三爱”主题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和完善校院两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正确引导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积极创新活动形式和载体,丰富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努力维护职工民主权益,激励职工踊跃参与学校发展、干事创业,使广大教职工获得幸福感、归属感等主人翁精神方面成效显著,对促进学校年度全局工作顺利开展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会议认为,新时代,校工会应站在学校创建“四个一流”和实现追赶超越目标的新高度,以本次成功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发挥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推进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依法治校,加强二级单位教职工大会和校务公开工作,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有效落实教代会代表提案和意见建议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大会同意《校工会工作报告》,现提请表决。

     

    六届四次教代会主席团

    2018年3月15日

     

        
         

    工会电话:029-85319242  传真:029-85319000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版权所有©2013-2016   西安外国语大学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