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1日   查看次  

7月10日,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议在长安校区行政楼报告厅召开。学校党政领导及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议题是审议关于学校雅荷校区整体对外合作的事项。会上,副校长赵国华从项目动议的背景、项目风险评估、项目主要内容等方面对该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党委书记白黎作了讲话。他分析了学校目前的财务情况,重点阐述了推进雅荷校区整体对外合作事项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鼓励大家要积极建言献策,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共克时坚。

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王启龙在讲话中强调,全体代表要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聚焦发展、着眼长远,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凝聚力量,共渡难关。

全体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就会议议题进行了认真审议,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随后,全体正式代表表决通过了学校雅荷校区整体对外合作事项。

党委副书记王强要求,全体代表和各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并向教职工传达好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地址:西安郭杜教育科技产业开发区文苑南路   邮编:710128

电子邮箱:gonghui@xisu.edu.cn

Copyright © 西安外国语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陕ICP备2021001939号-1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